巴巴多斯之旅
2019-03-21发布 3437浏览
方肉Lv5

• 出发时间 2019-03-16

前言

终于放春假了,在 美国 的严冬里受尽了折磨,春假想找一个温暖的地方度假。 加勒比海 有很多小岛, 坎昆波多黎各古巴 云云。我自己没有太大的偏好,男朋友特别向往 巴巴多斯巴巴多斯 有数个赛车赛道, 加勒比海 地区赛车联赛会在Bushy Park Race Track举行,同时这个赛道也供游客体验使用。我原本会更加向往其它名声大一些的海岛,马蜂窝 巴巴多斯 的攻略不多,我觉得心里没底,但几番周折下还是定下了 巴巴多斯 之旅。

概况

首都:布里奇顿 Bridgetown
货币:Barbados Dollar: 美元 1:0.5
           Barbados Dollar: 人民币 1:3.36
          如果有美元的话,没有太大的必要换钱,也是视个人需要而定,岛上基本都可以用美元和信用卡(visa 和 Mastercard)。但使用美元时,商家大多会使用 巴巴多斯 币进行找零,所以使用美元并不是最划算的选择。
气候:温度常年在23°到32°之间,三月的晚上需要加一件薄外套。 12月到5月是干季,但也会有突如其来的,持续时间很短的大雨。6月到11月是雨季,据当地人说水甚至会漫到小腿。
服饰:夏天的衣服都会很合适,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能穿迷彩的衣服,这是违反 巴巴多斯 法律的。
税: 17.5%  巴巴多斯 的物价很高,因为大多数的商品都是进口,需要打进口税。
小费:10%-15%
饮水: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
语言:英语
中国 公民免签

交通

如果能够租车的话最好还是租车,这边不大会租车给25岁以下的游客,被 英国 殖民过的原因, 巴巴多斯香港 一样是靠左行驶的。我们主要是步行和打车。 巴巴多斯 不是一个很适合走路的地方,马路两侧一般只有一侧有狭窄的人行道。租车的话需要电话叫车,我们的房东推荐给我们的是Accra Taxi 246-288-2376。如果去远的地方,司机大多会按时间收钱 (40美元一小时)但是也视每个司机的标准而定。提前做好行程规划,或事先在电话里与司机商量好是很重要的。租车整体来说会方便实惠很多,大概是300美元5天的感觉。公共交通也是有的,两 巴巴多斯 币一程,但不算方便。巴士不像国内的那种大巴,主要是大一点的面包车,我们没有乘坐过所以也不是很清楚具体的流程。
我们是从 芝加哥 飞过来的,先飞北 卡罗莱纳夏洛特 ,再转机到布里奇顿。回程是先飞 迈阿密 ,再转机到 芝加哥

住宿

我们选择了*** 的一处 *** 。在我们预定的时候, *** 会比酒店的价格低一些。房 东非 常热情,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