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黔”--自驾贵州第六站,镇远古镇及隆里古城
2019-03-21发布 1449浏览
梦幻星空Lv41

• 出发时间 2019-02-01

这世间,许多事,求得,求之不得;许多梦,忘得,忘记不得。
忘记不得的就是 梵净山 的美景。如果说大自然能净化人的心灵,那么 梵净山 就深深的印证了这点。
这次 贵州 自驾游,临出发前遇到一些极其不愉快的事情,是带着满心的疲累和失意踏上的旅程,然而登上 梵净山 后,面对如此雄伟的大自然美景,心中的烦闷一扫而光,男儿大丈夫,顶天立地,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即可,其他的,由它去吧!
言归正传,从 梵净山 出来,已经是下午5点,按计划,当天晚上赶到 镇远 古镇住宿,第二天游览 镇远 古镇,然而最后计划还是有所改变,在 镇远 古镇只住了一晚就离开了,原因无他,只因为:实在没啥可逛的;

镇远 古镇,其实也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三线小城市,除了有些牌楼等古建筑外,与内地绝大多数的三、四线小县城并无二致,街道两边也都是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小店铺,所以,很多景点,也真的是只可耳闻不能眼见了;

沿着河边都是民宿和酒吧,倒是灯光璀璨,有人说很美,但也有人说是灯光污染,我个人认为,略有点俗气;

整个古镇就是沿着河边走一圈。河两岸的建筑也都是 新建 的;

八孔桥,我给起的名,哈哈! 贵州 这边喜欢按照桥孔的数量来给桥起名, 比如 著名的小七孔桥大七孔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