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纽约的故事(New York City)
2019-03-21发布 4631浏览
逍遥的旅途Lv15

• 出发时间 2019-01-16

此次 纽约 之行让我感受到了来自这座繁 华城市 的各种气息,可以说是值得此行!
此行的具体信息,包括所有费用(住所、交通、饮食、购物、游玩)都会在最后列一张详细的表格,供大家参考!

而对于这次 纽约 的自由行程,我更倾向于以一种故事叙事的方式呈现给大家,大家可以饶有兴致地跟着我一起看看我这次 纽约 行到底遇到了什么事情,有意外、有惊喜,可以说这才叫旅行吧!

初识纽约

来到 纽约 之前,有很多在 纽约 待过的朋友们告诉我 纽约 有多脏乱差(比较主观),但没人能否认 纽约 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国际都市。

纽约 拥有百年的地铁,如今是世上唯一目前能够24小时运营的地下轨道交通。

帝国大厦、自由女神像、 布鲁克林曼哈顿 大桥,一个个世界著名的景点,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参观。

华尔街的繁荣, 美国 的金融中心,窄窄的街道却时刻引领着世界金融圈的关注。

曼哈顿 的百老汇,音乐剧的代名词,出现过无数的经典与感动。

时代广场的繁华,购物的天地,娱乐的中心,纸醉金迷。

如果想要描述 纽约 ,我会把它比作一个创作歌手。

写过太多被经典传唱的好歌,谱过无数美妙动人的旋律, 纽约 的存在,拨动了人们的心弦。

所以在结束了 波士顿 极其寒冷的旅途后,我转身就前往了 纽约

这次选择了灰狗巴士作为交通工具,四个小时的行程,插上耳机,打一个小盹,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

之前从 奥兰多 (Orlando)来回 坦帕 (Tampa)的时候选择的交通工具是火车。对比下来,我对灰狗巴士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

火车就像国内的绿皮火车,当时来回 奥兰多坦帕 之间每次都延误了一小时以上。

而灰狗巴士基本都是准时出发,不出意外的话也能够很准时地到达目的地,是我觉得中短程距离的最佳交通工具之选,而且座位也很舒服,车上还有洗手间,很方便。

当然,如果在 大城 市想要巴士出行的话有很多公司可以选择,不止是灰狗一家。

在巴士上静静地看着这座城,已经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繁华。

这是 纽约 最典型的老式住房,看见它们就能让人联想到 纽约

我后面有幸体验了一下,但经历了一番波折,之后会细细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