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老钱印度游~德里

• 出发时间 2019-03-17
  • 人物 其它

2/老钱 印度 行~德里
         既然选择了廉价机票必然受其苦,父亲和他的伙伴勤俭哥17号半夜出发,经历了换机、等待、换机,等待,终于在18号下午2点半安全抵达德里,“30个小时没合眼”勤俭哥嘟囔着,两人累的人仰马翻依旧驮着沉重的行囊寻觅旅馆。旅馆是父亲事先在网上定好的,但父亲的手机下了飞机后,由于对异国他乡的不适应卡壳了,不听使唤了,勤俭哥用他手机的流量导航了几个小时,直到天黑还没找到之前定的旅馆,倔强的父亲才放弃了寻觅,在路边随便找了一家旅馆安顿下来,倒也算干净。
       集市永远是一个城市最具人文和烟火气息的地方,父亲他们在德里逗留了3天,买电话卡办流量买自行车,为骑行做着准备,闲暇之余他们穿接走巷,与灰尘为伴,与满大街闲庭信步的牛儿狗儿打着招呼,与随处可见的便便擦肩而过,尽管在之前的攻略上对于 印度 的脏乱父亲他们有心理准备,但现实更加的骨感。勤俭哥对此更是深恶痛绝,说是幸亏带了电饭锅,否则他得饿死 ,一是饮食的不习惯,更多的是对饮食环境的崩溃,用袜子一样的抹布擦盘子,吃饭的不远处就是一坨一坨的💩,直接毫无食欲,所以他说走10几公里宁愿饿着也不食,只是苦了他苗条的身躯更加的窈窕了。 印度 的食物便宜且新鲜,5块钱一公斤的大橘子,五毛钱一根的香蕉超甜,2块钱一斤的牛奶冒着厚厚的油脂,5块钱两个人有现磨咖啡和烙饼的早餐,父亲他们花了50块钱买了2斤羊肉回来用电饭锅清煮,沾点盐大快朵颐吃的那个香,父亲说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羊肉。
       生活在这里的人,如宿命般水深火热,但那都是我们外人的眼光,沉浸其中的人,往往感受到的只是知足,而知足就是我们生命中的幸福,我们活一场,不过都是为了让自己得到幸福,至于形式,那都是你的一种选择。明天父亲和他的伙伴即将离开德里,用自行车开启下一个目标~雷瓦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