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比利时自由行(交通+住宿+美食,包含费用)
2019-03-22发布 1924浏览
呐呐霓Lv17

• 出发时间 2019-10-13

# 欧洲 4国自由行#8月份计划和父母一家四口的 欧洲 自由行。时间是:10月13日-10月30日。
我的行程是: 巴黎比利时 🇧🇪— 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米兰希腊 🇬🇷 圣托里尼 岛— 巴黎 回国。
17天7个城市, 欧洲 境内3次飞机✈️,一段巴士🚌,3次意铁。总之交通方面还是很全面的,也很大胆的,我怀着很多很多的未知和担忧开始了我的旅行✈️。这一篇我先说 比利时 🇧🇪。
1、交通:携程定 巴黎 一地往返,机票往返总价3800。早上7点钟到达 巴黎 戴高乐机场,我定了 巴黎 机场接机,价格350rmb。送我们到贝西公园的巴士站,乘坐 巴黎布鲁塞尔 的巴士4小时到达 布鲁塞尔 。价格是150rmb(其实我预定是要去 巴黎 北站乘坐火车1个半小时到达 布鲁塞尔 的,提前预定到 布鲁塞尔 的火车很便宜200左右,但是由于时间衔接很紧,担心飞机晚点或者出机场费时间赶不上火车,临时决定坐大巴去 布鲁塞尔 )总结 :很顺畅,交通很方便,地点也很好找,完全不用担心。
2、住宿:提前订的 贝德福德 酒店两天,酒店位置和环境都很好,价格是700多,到小童和大广场步行,楼下有很多超市和餐厅,一路走过很多橱窗,简直就是享受。

酒店楼下的早餐店,格式的甜点,苹果派。就是给我算账的时候,多算了我20欧!!!4个人 给我们点了6杯饮品,还有很多派!!

这个是门口排着长长地队的华夫饼!好吃,要了一个原味的,一个车厘子的
3、美食:说起 布鲁塞尔 ,应该好好的在这呆上几天,看着路边坐着喝酒的人们心情就很好很放松。打卡4家网红餐厅🍴完全都棒棒的!
这家网红店

我是3点左右到的,吃了我们的第一餐。基本上食物都售空,很多想吃东西没吃到,而且第二天还休息,所以剩下什么就点了些。这餐大概46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