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马拉喀什三家酒店 | 每一家都列入“一生必住清单”
2019-03-22发布 899浏览
喜欢旅行Lv14

关于马拉喀什

关于 马拉喀什 ,它是我心中一千零一夜的童话。我对这座城市最深刻的印象,大概就是相似的建筑群,还有错综复杂的小径。在这座红色城墙里面,色彩斑斓得似生活点滴中的万千滋味,我想,住在 马拉喀什 的酒店里,就是童话故事成真的那一天。

我们为大家推荐了 马拉喀什 的三家豪华酒店,皇家曼苏尔,安缦杰纳和文华东方。它们屹立在 马拉喀什 ,见证着 马拉喀什 每一次的日出日落。

马拉喀什皇家曼苏尔

皇家曼苏尔 马拉喀什 酒店,就像是它的名字一样,这里豪华的地毯、花纹细节繁复的瓷砖、考究的各类设施,和贴身管家般的服务,每一处都仿佛置身于皇宫之中,感受着最贵族的礼遇。

它坐落于 马拉喀什 的古城墙内,它的典雅建筑与古城相互辉映。泛着微光的瓷砖、雕工精美的天花板、华美绚丽的灰泥装饰……这一切细致的点缀,都仿佛让你穿越入住在皇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