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两口自驾游
2019-03-23发布 537浏览
马蜂窝用户怪不得Lv28

一路向南2019-1-10舍不得你
       本计划今天到 六盘水 ,但是茅台镇的美景实在让我们舍不得离开,索性住一夜吧。
        过茅台镇的七彩桥,沿着 盘山 公路向上不远就来到一片宾馆区,秉秉相中了‘酒香客栈’,有停车场,138元入住一个小房间,很暖和,这个价格在这里就不贵了,因为这里没有淡季!宾馆附近就是四渡 赤水 中第三次的渡口,地理位置非常好,人气旺。

仁怀茅台镇 点击查看大图

茅台镇刘记酒坊

宾馆老板是一个秃顶的中年人,祖辈就开酒坊,每年利润几百万,三个孩子都在茅台企业工作。他说茅台镇是 中国 十二大镇之一,孩子基本不走出去,工作非常好找,工资都是万八千的,如果做中层,那一年就是几十万。茅台镇有大大小小上千个酒厂,当年周恩来总理下令,不能破坏 赤水 河资源,所以沿途都没有大型工业,这是唯一一条没有被污染的河流喽!这里的水土都是绝佳的,所以酒的品质非常好,就是因为年限不同价格才有区别,但保证都是酿造的。我们不需要出去推销,坐等顾客上门了,不愁卖!

老板眯着眼睛诉说着,自信中更多的是自豪。他还说,目前国家大力开发 贵州 战备资源,每个县都要有机场,彼此间都要通高速,因为大山里除了树木还有很多重要的基地呢!那眯起的眼睛更增添几分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