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约格兰德岛之旅(大岛)
2019-03-24发布 1023浏览
wanerwhyLv29

• 出发时间 2019-03-02

圣保罗出发前往里约

除了自驾游或者坐飞机, 巴西 境内的大巴车还是很发达的,主要的问题是语言的问题。 圣保罗 到大岛有直达的大巴车,不用到里约市换车。
购买 圣保罗 到安格拉-杜 斯雷斯 Angra dos Reis的车票,
圣保罗 车站:Terminal Rodoviário Tiete
地址:Av. Cruzeiro do Sul, 1800 - Santana, São Paulo - SP, 02022-057
安格拉-杜 斯雷斯车站:Terminal Rodoviário Vereador Nilton Barbosa
地址:Avenida Almirante Jair Carneiro Toscano de Brito, 110 - Balneário, Angra dos Reis - RJ, 23906-805
到了安格拉-杜 斯雷斯车站,打车或者步行到轮渡码头坐船。
轮渡码头Pier Santa Luzia(Av. Júlio Maria, 90-286 - Centro, Angra dos Reis - RJ, 23900-563)
因为一直觉得里约治安不好,所以即使很短的距离,我们也是打车过去的,到了轮渡码头,需要购买去大岛的船票,可以买往返的。大岛上面是有民宿的,有的人选择每天往返,有的人选择住在岛上,我们为了方便选择住在岛上,方便点。

行程

Day1: 圣保罗 >>大岛(第一天晚上),大岛水上项目一日行,晚上住在大岛
Day2:大岛水上项目一日行,晚上住在大岛
Day3: 白沙 滩拍照,下午返回安格拉-杜 斯雷斯,坐夜车回 圣保罗

游玩项目

大岛主要是水上项目,浮潜、深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