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24河北涿鹿东灵山、矾山镇黄帝城
2019-03-24发布 941浏览
龙琴射线Lv32

• 出发时间 2019-03-24

昨天上山看过了桃花,今天暂时不再去看花了,本打算去雕鄂转转,临时看了一眼地图就准备去 门头沟 的斋堂水库溜溜,开车走到半路,看到前面山头上有雪,不知是何山,待走到近点,路上牌子写着此去可去 北京 东灵山,于是转弯向东灵山,结果开车到了山顶,写的是 涿鹿 东灵山,一直开车开到东灵山山坡上。东灵山山上有大片的高山草甸和桦树林。山顶上依然有大片的积雪,阴面桦树林里也有很多雪,但是山上风实在太大了。 阳春 三月,今天实际是暖洋洋的很热的,山上却不暖和。玩了两个小时,返回路上又陪孩子玩冰,那溪水结成的冰虽已开始融化,却依然有八九十公分厚。
返回路走矾山镇,顺便去黄帝城看了看,但门票实在太贵,就一个合符坛,虽然壮观,但也不至于80元的门票吧,于是绕着景区外围转了转。博物馆旁边有一棵千年杨树,直径足有两米,真的很粗,是我见过最粗的树。
夏天再来一次东灵山,毕竟绿油油的比枯黄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