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与泰北小环线摩托之旅。
2019-03-24发布 714浏览
Chrisye1011Lv15

• 出发时间 2019-03-03

第三次泰国之旅,源于脑袋一热的决定。

之前已经去过两次 泰国 了,在今年过完年后原本打算好好工作,无奈年初找工作不太理想,在 泰国 落地签还免费的情况下头脑一热就又订了去 清迈 的机票。于是背上一个小包便开始了我的旅行。

飞机到达 清迈 后,接近下午一点。然后拿出提前准备好的落地签材料,到了机场大厅办理手续,大厅里感觉 中国 人占了一大半,真是有种还在国内的感觉。在接近半个小时的等待后,顺利拿到落地签,然后出关。这里很感谢飞机上认识的小姐姐让我搭了一程接机到古城。没有带泰铢在机场换汇实在是不划算的。

清迈蓝庙

到达的第二天,换了钱后迫不及待去了摩托车店租车,租了最便宜的100泰铢一天的摩托。便和青旅认识的一个朋友去了一个他说很漂亮的寺庙。骑行大概40多公里后,终于看到了寺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