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我就有优惠,这才是你想要的华欣自由行攻略!(华欣七天六晚深度游详细攻略)
2019-03-26发布 5835浏览
蚂蜂窝用户Lv10

• 出发时间 2019-03-03

由于男票要求写的这篇游记。其实去之前的所有机票酒店攻略都是男票做的我什么都没操心,只管当个小朋友出去郊游了~所以他心里不平衡非让我写个游记。写得不好大家不要见怪哦
话不多说先放点美照

我们这次出行一共七天五晚

D1: 北京昆明 (转机)— 曼谷

坐了一天的✈️啊!因为当时没买到直飞 曼谷 的机票所以在 昆明 转机飞到 曼谷 ,从上午 北京 起飞到 昆明 ,在 昆明 机场等待了三四个小时起飞抵 达曼 谷机场,当时机场管制在空中盘旋了有半个小时才落地。这里重点提醒🔔因为 泰国 是落地签并且现在是免签证费用的,所以排队的人超级多!!首先你落地之后要在办理落地签那里拿一张表填写,并附上一张两寸白底照片(建议提前带好以便节省时间,如果没带旁边有自助证件照机器可以照,但是你就眼看着队伍越排越长)如果两人出行可以一人先排队另一个人去拿表填写照相轮换着来,比较节省时间。填写完之后就是窗口后排队,把你的表格照片以及护照交给工作人员等待审核。这里提醒一下,排队的窗口有两个,左边的是快速 通道 ,排队人少,从这里过每人需要交200泰铢,但是由工作人员疏导客流,不是自己想去左边就能去的。右边的话不需要交任何费用但是排队人非!常!多!一般要等40-60分钟左右吧~从这里过去之后再过海关你就可以拿到你的托运行李了🧳 我们晚上七点落地九点才从机场坐上去酒店的车你们自己感受一下。自由行的话要提前从淘宝预定好从机场到你住的酒店的车,不然打车的话会比较贵,因为 曼谷 堵车严重
虽然累了一天但是因为美食的诱惑晚上我们去了 曼谷 的Asiatique夜市

Au Bon Pain - Asiatique Riverfront 点击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