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游河南 走登封,看历史,上少林,踏青三皇寨
2019-03-26发布 3009浏览
大鼓肚猫Lv32

• 出发时间 2019-03-23

前言

新年后,万物复苏,猫猫伸了伸懒腰,揉揉惺忪的睡眼,开始恢复恢复,锻炼自己,每年的第一次出行,目标就是 登封 ,今年, 登封郑州 进行了优惠自驾游免收过路费, 郑州登封 玩,变得更加便利,猫猫算了算这几年也算是 登封 爬山好几次了。这 少林寺 ,到成了眼下黑。想想在群里面外地的朋友,一说让推荐 河南 去哪里玩,总是说,要是没去过 少林寺 ,那肯定是先去这里。反倒是自己,老给别人指路,自己算了下,上次来少林,三皇寨还是好几年前的事情,这次再去少林,看看我们 河南 的名牌,现在是什么样子。另外,选择 少林寺 ,还有个原因,就是 少林寺 后面有个三皇寨,可以爬山锻炼一下,三皇寨与太室山爬山不同,三皇寨是有缆车可以上下,作为开春的第一次出游,不把强度加的太高,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