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小众度假机车游——法鲁Faro
vickyforeverLv12

• 出发时间 2019-01-24

伦敦太冷赶快跑

一月底的 伦敦 简直进入了冰冻期,吓得我也是赶快订了机票,跑去温暖的 南欧 ,还怕不够暖,干脆直接跑到了 葡萄牙 最南端。

冬季相对是旅行淡季,所以定到了很便宜的机票, 伦敦 往返 法鲁 才三十多胖子,大概合人民币二百六十多。

飞机在快到的时候飞行高度很低,从高空可以看到陆地上的灯光点点,暖黄色的光在黑暗中绵延开来,连接一个个村庄和城镇。

Faro Airport 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法鲁啊

法鲁葡萄牙 大陆最南端的城市,也是阿尔加维和 法鲁 区的首府, 西北里斯本 217公里,相比起 马尔代夫法鲁 岛,它的知名度很低,但是它在公元4世纪的时候,就已经成为居民点了,后遭摩尔人占领,1249年由 葡萄牙 国王阿方索三世夺回,1596年 西班牙 占领期间,曾遭 英国 人劫掠。后又在1722、1755年两次受地震的严重破坏。

整个城市历史充满沧桑和波折,非常符合它的主体形象,城区很破旧,第一眼看到的时候感觉风格跟色彩浓烈典型的 南欧 建筑相差很大,反而跟 摩洛哥 非常像,到处都是白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