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这个地方太神奇,喝了井里的水生双胞胎,太阳照到这里不见影子
2019-03-27发布 1332浏览
湄公河旅游Lv19

• 出发时间 2019-02-14
  • 人均费用 2000

太阳在什么情况下会没有影子,每年夏至正午,站在北回归线上,就能见到“立杆不见影”的天文奇观。

普洱 墨江 这个被称为“太阳转身的地方”。 墨江 是唯一被北回归线穿城而过的城市,它将 墨江 分成了热带和温带。

墨江 有一口1800年神秘的双胞胎井,据说喝了井里的水,就会怀上双胞胎, 墨江 40万人口中居然生活着1200余对双胞胎,不单人如此,就连动植物的双生现象也非常普遍。 墨江 则又被称为“双胞胎之家”。

按自然规律来说,人类双胞胎出生率约占出生人口总量的1%,但 墨江 县的双胞胎比例超过了百分之四。这样的现象真的很神奇。

每年十一国庆期间这里还会有露天电影、星空露营、哈尼杀猪饭等活动。

墨江 更是因此,推出了 墨江 国际双胞胎日,不过今年的时间已经过啦,想要去 墨江 旅游并参加这个活动的游客们可以等到明年。

都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墨江 靠着它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人文特色,开发了一条属于 墨江 自己独有的旅游特色路线。

一条北回归线将 墨江 分为热带和温带,更是带来了不少的游客前来游玩。

不得不说 普洱 真是一个特别值得旅游的地方,当地人也是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把旅游产业发展的很好。

普洱 能喝到各种各样的茶,不同的烹煮方式,茶香各异。还能感受到不同的少数民族的文化,增长见识。领略到浓郁的异域风情的同时,还能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和当地的农民一起分享劳作的喜悦。感受哈尼人耕作的智慧。去 云阳 看梯田,来 墨江 看双胞胎和北回归线。走一走茶马古道,感受古人如何运送茶叶的。单单是 普洱 ,能游玩的地方已经很多了,需要你花上好几天才能玩个痛快。更别说是整个 云南 ,想要把 云南 省玩个遍,可得花上很长时间。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旅游中的趣事、美景以及当地的风俗习惯,欢迎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