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中百花岭一日--2019.3.23
SelinaLv15

• 出发时间 2019-03-23

第三次跟驴友的组的活动
路线: 海南 琼中 济公山、武术村,中午在乌石镇补给,大约一点钟到百花岭,游瀑布栈道后,头驴会领大家徒步上瀑布顶的天池,(可以购票坐电动车)上去。下午四点钟收队去湾领吃饭和逛农贸市场。
      济公山位于 海南澄迈 县城东南部红岗农场境内,因一酷似济公活佛的巨石而得名。这一站我们只是稍做停留。
      屯昌 县坡陈武术村( 海南 民间武术传承交流中心),位于 海南 省中线高速55公里出口东侧两公里的 屯昌新兴 镇。当地村民人人习武、代代相传,除了练就一副健康体魄之外,还营造了尚德、孝亲、睦邻等良好乡风,让这坐落在青山绿水中的村庄景美人更美。

中午在乌石镇吃了简的午饭,下午到达百花岭。据说这里4月1日以后就要收门票了。所以赶在这个时候过来看看。进门的左手有一棵菩提树,一棵成林,好大一片。我们一行40多人,先是徒步走到了瀑布木栈道处,一路上有各种的小花花。木栈道这里可以进去转一圈从底下看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