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第一站,花的海洋,花的世界——大丰荷兰花海
2019-03-27发布 980浏览
金大大Lv3

• 出发时间 2019-03-16

第一次听说 荷兰 花海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但第一次游玩的记忆始终停留在我的脑海里,那是无边无际层层叠叠的花海,笼罩在蓝天白云,清风绿水之下,令人流连忘返,记忆犹新。
伴随着第一次去花海的记忆,我选择在今年的春天又来到了这里,万物复苏的季节,当然花海最出名的郁金香也开了,满园芬芳,生机勃勃。
关于交通方式,我选择的是自驾,非常方便,在 大丰 北收费站下高速,10分钟左右就到 荷兰 花海了。

大好春光当然要伴随着太阳的升起开始,迎着太阳, 荷兰 花海的大门显现着绿意盎然,走进花海,伴随眼前的就是一望无际的广阔风景,其中印着 荷兰 花海四个大字的石头特别显眼。周边小孩子的欢声笑语、携手漫步的结伴人群、花田自拍的洋溢少女,和煦的春风里,人群和郁金香交错映衬,轮番美出了新天地。

荷兰 花市边上的大舞台,异国舞蹈,美妙歌声,充斥着整个花海。沿着小路往前走,湖面上有几幅大型花架,上面是花艺作品,关键还时不时的有白雾从湖面喷出,宛如仙境,在这拍照是必须的了,在这样的网红地拍照,指不准自己也要火了。

小路两侧彩虹般的郁金香交织在一起,色彩斑斓,一眼望去,皆是郁金香的海洋。到了一处儿童的天堂,花海云。跳跳云远处望去就像是几块白云组在一块,小朋友在上面一蹦一跳,特别羡慕,可惜大人不能玩。花海云观景台,旋转楼梯走上去便是长长的一条蜿蜒走道,在高处便可饱览满园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