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常州 & 漫游无锡,偷得浮生四天半。
2019-03-27发布 1065浏览
可可Lv8

• 出发时间 2019-03-18

主人公:我(超级路痴)和多宝(5岁小哥)
      多宝一直喜欢恐龙,两年前我就想带他来 常州恐龙园 看看,一直没有成行。主要还是我们一家四口有三个人的假期凑不到一起 一拖再拖。其实这次的假期也是被怂恿出来的,名副其实的说走就走。17号临时的决定,马上订下了18号的车票和酒店。收拾行李时突然发现除了拿了一套我们的换洗衣物,不知道还有什么需要带,连半个行李箱都没装满,我记得以前带孩子出门都是大包小包满满当当的,这是最简装的一次出行。

3月19日第一天 常州恐龙园

动车早上6:30到达 常州 。5:30叫醒多宝。没有哭闹,只是明显没有睡醒,但是心里已经心心念念恐龙园了。

FM8:00 恐龙人俱乐部酒店
  恐龙人俱乐部酒店是恐龙园的官方酒店,可以在酒店直接购买官方票,我们买的2日票,酒店直接升级为2日无限次入园(刷脸即可),赠送一张项目特权卡,还有恐龙人俱乐部酒吧游戏项目,在恐龙园内的官方餐厅与礼品店消费可使用房卡打八折,福利还是挺多的。
  酒店是恐龙主题酒店,环境设计和人员服务相当NICE。我们到的比较早,恐龙园是9:00开园,办好手续就开始在酒店各种玩。

FM9:00恐龙乐园
  酒店就在恐龙园旁边,步行5分钟,入园先过安检,刷脸即可入园。
   当我带着多宝入园时,看到有学校组织学生来这里春游,内心还是很羡慕那些孩子的。为啥我闺女春游总是去教育基地捏 要是也能和同学一起来游乐园,她会有多开心。好了说回正题,实际上当天应该是有最少三所学校都来春游了,能想象到那个画面吗?遍地都是孩子,所有的项目都有身着不同校服的孩子排着长长的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