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内蒙古辉腾锡勒游学科考营

天苍苍
                     野茫茫
               你要和我来内蒙

我们要去的地方是 中国 草原核心避暑区辉腾锡勒草原,距离 北京 最近的草原。我们除了可以在草原上开展草原植物学,动物学,还可以研究生态学,地质学的考察和研究。
      除了以上我们还可以住 蒙古 包,骑马,吃烤羊,喝正宗奶茶,草原篝火,体验 蒙古 文化。辉腾锡勒草原不是一般的草原,而是世界上少有的高山草原。

活动行程安排如下:
活动前一天统一到达 呼和浩特 市集合

D1   8:00集合,乘坐大巴车前往神圣草原辉腾锡勒。大约俩小时到达。收拾行李安排入住,随后进行开营仪式。午餐,午餐后休息。下午2:00草原上采集标本,植物标本、动物标本都可以幺。奔跑吧小伙伴们!晚餐,傍晚一起在草原上敖包边上看日落。

D2    早餐过后,前往草原上的九十九泉以及科布尔的大海滩。开展草原湿地鸟类探究,识别各种鸟类。下午返回营地学习 蒙古 族男儿三艺,骑马,射箭,摔跤,骑拉丁摩托,放飞自我。晚餐后进行鸟类大讲座,随后制作各种动植物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