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儿们的天堂~乐高迷向往的乐园——新山乐高乐园+水上乐园两日游#最详细攻略#
2019-03-29发布 3765浏览
我是静静Lv9

• 出发时间 2019-02-20

写在最前面:

我家有个乐高迷,所以乐高乐园就是一直以来心向往之的必去之地。虽然之前去过无数次的 上海 乐高探索中心 ,但是你懂得

行程:

1. 2月20号 青岛新加坡 ,樟宜机场停留4小时,基本都是买买买(后续写)
2. 2月20日转机 吉隆坡 ,再飞 新山 ,2月21日凌晨到达 新山 ,早上打grab到乐高酒店,11点多去往上水乐园。下午6点返回酒店,参加酒店的速度比拼,并checkin。到kai's sushi bar吃晚饭,酒店大堂积木池玩。
3. 2月22日,checkout,寄存行李,前往乐高乐园,下午六点乐园关门酒店取行李离开。

住宿:

1  .2月21日凌晨到达 新山 机场,住在离机场很近的士乃宴宾雅酒店(携程订)。酒店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当然你要自己打电话让他们来接,只是服务人员不会讲英文,另外每天要收10林吉特的旅游税,收完会给你一张交税了的单子。(我们第一天去没给单子,第二天一大早叨叨了半天,马来式英文对我这个英文500级也是极高的挑战,哈哈)
2. 2月21日乐高水上乐园结束入住乐高酒店。
乐高酒店是提前一个月 马来西亚 乐高官网( *** )订的幻影忍者主题房,春节期间有15%的折扣,人民币1634多元,某猪的话也是 马来西亚 乐高旗舰店不挑房+2days combo tickets才2000。官网中文界面,只是官网下订单才是英文。订好后会有邮件通知。
酒店酒店大堂办理入住基本是英文,但工作人员也会出示些中文的大卡片告诉你balabala,语言无压力,当然要四点才能入住。行李去酒店进门右手边存放即可。在checkin的旁边就是预约晚上酒店活动的地方,参加活动送一个 马来西亚 定制乐高积木块。最重要的是酒店大堂很多 中国 孩子,哈哈
checkout更是简洁,自己把房卡放进checkin柜台前面的黄箱子即可(和长隆 番禺 香江酒店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