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壶关英姑峡

• 出发时间 2019-03-23
  • 人物 和同学

行程小结:
      1.早6:00从 邯郸 峰峰出发到下午18:05到家,用时12小时。来回车程6小时。
      2.登山徒步3个景点英姑峡-万 佛山 -天生桥需6个小时,其中英姑峡山体陡峭,特耗体力,至少1.5小时。体力差者不建议攀登。
      3、午餐我们是自带火腿烧饼水果。中午时大家一致同意不去农家院,自帶解决。
    4.总体花费。包车700,买食品五六拾。总花费不超800。

又是一年春来到,同学心已躁,
在正月十二同学聚会的时候,几位女同学就迫不及待地嚷嚷要安排出游踏青,
      这个说去 河南 ,那个说去 山西 ,那个嚷嚷又要去 邢台 ...反正想找一处.有山有水有风景的地方,尽快释放一冬天的憋闷,
      也许是这两年组织外出,玩的高兴快乐的缘故,同学们兴趣越来越浓,参与者越来越多. 春游踏青渐成了我们同学增进友情、放荡思绪的集体活动、必修内容,
      通过袁导、也是我们的御用摄影师推荐,一致同意去 山西 壶关 英姑峡--------一处晋冀豫三省交界、驴友徒步都有一定难度的好地方的好地方
     定时间、备零食、联系车辆.......,
     乍暖还寒,3月23日早六点开启19年的踏青之旅.........

车开到黄沙,隔窗外望,一轮红日擦着地平线缓缓升起,朝霞四射,空气清新。远处厂房、矿井架隐约可见,多年不见的清晨美景又重现在眼前。可能是不习惯早起的缘故,竟然对这幅景色有了一种奢侈感。同学纷纷拍照。
这要感谢近几年环保的力度,虽说老百姓就业难度增加。

进入 山西 界内,巍峨的 太行山 左右对出,不时呈现在眼前
险峻壁立、黛色山脉掠过我们的眼球,吸去我们的注意力

路边接受防火检查,火种禁止入内。

背靠巍巍 太行山 ,村庄虽不是郁郁葱葱、绿树成荫   但也静谧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