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冰天雪地黑龙江之行《散记》……②牡丹江林海雪源穿越大秃子顶雪山
2019-03-29发布 909浏览
祝.海纳百川.潮Lv45

接上篇冰天雪地 黑龙江哈尔滨 之行后、第二天车赴 雪乡 途中,在林海雪原… 牡丹江 海林 市二浪河林场大秃子顶雪山景区中穿越、探秘、经历记实……

关于大秃子顶林场雪山

牡丹江 海林 大秃子顶雪山农场,
一处穿越林海的集聚点,作为游客临时的服务区

第二天,上午8时许,乘坐当地旅行社大巴从 哈尔滨 市区车赴 牡丹江 海林 市二浪河林场大秃子顶雪山景点游玩(到梦幻 雪乡 的必经之路,当地旅行社增加的个人自费自理项目,据说;是《林海雪原》故事发源地,当年《智取威虎山》战斗英雄杨子荣剿匪的发生地之一),大约300公里左右,车程用时4小时左右,中午12时许到达该景点

游客们下车后,导游讲可就地休息2、3小时,也可乘坐当地景区特色雪地摩托车进入林海雪原,不强制体验,每人消费180元,我们四个人交费后,乘坐雪地摩托车20分钟左右,进入了林海雪原的腹地,该景区常年积雪,原是林场,是刚开发不久的景点,景点设施简陋

漫漫雪海,要开始做好雪地穿越的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