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南自由行Day7、8
2019-03-30发布 574浏览
艾玛Lv15

• 出发时间 2019-03-29

从Agrigento坐着小巴沿着山谷一路狂奔,不到半个小时本来就很少人的车上就剩下我们两个和司机包场了。两小时后到达Gela,巴士站就在火车站对面,我们在车站咖啡厅吃了个饭团喝杯咖啡,本以为要等到3点却看见最近的一班12:50的火车就要出发,这是个两节车厢的小火车,我见过的最小的火车就是它了。我拿着车票上去问老帅哥列车员,软磨硬泡了一会居然同意让我们不按票面时间乘坐,于是我们可以提前两个小时到达Siracusa,开心🥳

Siracusa古 希腊 人的城邦,位于 西西里 岛东部,是自古以来的海上要塞。这里是阿基米德的故乡,是🎬 西西里 的美丽传说的拍摄地,也是 地中海 最美小镇之一。

我们从火车站打车12欧就到了位于古城Ortigia的民宿,房东在阳台上和我们打招呼,二楼中间那个就是我订的民宿,小巧美丽,面朝大海,在阳台拍了海景看了一会晚霞就去找吃的。

下楼看见一位正在看落日钓鱼的大叔,脚边放的大半桶活蹦乱跳的海鲈鱼,我厚着脸皮凑过去聊了两句,大叔同意10欧一公斤卖给我们,但是最后很 大方 的给我抓了七只,想想做梦都要笑出来 又去杂货店买了腌笋腌蘑菇和橄榄,片了些火腿,拿了面包牛奶和红酒,用橄榄油把鱼煎了,连盐都不要放的,鲜的眉毛掉下来,真是愉快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