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戈维申斯克
2019-03-30发布 1429浏览
深海潜水Lv15

• 出发时间 2019-03-08

今天是三月八日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的盛会,在 俄罗斯 这座城市听说政府特别重视,所有商品都打折力度都特别大,说打折这句话的是战友的媳妇,我的战友在边防工作复原就留在当地了和媳妇一起做生意,风生水起的还不错,总让我们去玩,最近夫人工作也很辛苦就想着来个短平快,去境外放松放松,就让夫人马上订票,三月七日晚去三棵树火车站座K7033到 黑河 ,说起 黑河 这个小城市与布拉戈维申斯克隔江相望,近在咫尺,小城市特别干净人也朴实,最喜欢 黑河 秋天的早市,商品应有尽有琳琅满目,鲜牛奶、鲜草莓、鲜蓝莓及当地的蔬菜和各种小吃特别丰盛。
      一觉醒来 黑河 就到了, 黑河 真冷,亏了我穿件厚羽绒服要不真的不想下火车了🚉,战友的电话打进来了,已经和儿子在出站口等我们,出站战友、媳妇和儿子已经在门口等候多时了,问候一下便上车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坐车直奔口岸等候过关,人不算太多很快就过关了,做上大巴开过浮桥跨过 黑龙江 不到十分钟就到对岸海关了。
       这次去布拉戈维申斯克不想随团走想自由行,只是跟她过关,让她安排住,剩下自理。 俄罗斯 海关工作效率比较慢,就和团友聊聊 俄罗斯 ,得知一家综合商场里面有大型超市、有电器专卖店和化妆品专卖店很是兴奋,因为导游也不去这家超市而且离宾馆也很远,我牢牢的记住这家商场的名字,我前面的队友很长时间也没有过关,后来知道她的护照有些问题,是去别的国家对方把一张纸订在护照上,撕的时候太用力了,把那一页的护照撕坏了, 俄罗斯 海关超级仔细认真最后也没有让过关,小伙伴们你们一定要注意呀。随后我们陆续也都过关了。

小小的海关
        出海关,门口有一辆商务车在等我们,上车直奔列宁广场,到了列宁广场导游告诉我们回酒店的方向和入住的时间我们就告别了,自由了。
         之前我来过布市(布拉戈维申斯克)所以我领着夫人往酒店方向走顺便逛逛附近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