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阿根廷漫游记(十四):复活节岛上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
2019-03-30发布 726浏览
雅歌Lv21

• 出发时间 2018-11-28

2018年11月28日,我们早班飞机9点半从 圣地亚哥 飞往 复活节岛 。天气晴好,下午2点抵达 复活节岛 机场。

飞机降落停机坪后,有车把我们的托运行李送到候机厅的传送带上,但旅客就这样直接从停机坪走去机场候机厅。

一下飞机就很有 复活节岛 的感觉了。

左边的那个建筑就是机场候机厅/到达厅了。复活节全岛是一个国家公园(RAPA NUI National Park) , 所有的游客都必须在这里排队购买上岛Pass后才能去取行李。上岛Pass每人80美金,也可以付 智利 币。可以刷卡。

这是 复活节岛 的观光地图,本来是在机场买票的时候给每人一份,结果他们当天说没有了,要我们自己去游客中心取。不过网上也可以下载啦。
出了机场,我们来到订好的酒店才发现这次攻略时有点失误,酒店没订到Hanga Roa镇子上,所以吃饭不太方便。地图中的红圈都是景点,如果自由行的话,岛上交通需要租车或自行车。我们住的酒店老板说他有自动档的车可以租给我们,所以我们就图方便没去外面租车。但镇子中心的大街上关于旅游的一切服务都有,还是比较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