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之旅

• 出发时间 2019-03-01

真得发现自己是个特别懒得人
世界各地的城市去了有30多个 从来没写过一篇游记😬
本人在 芝加哥  现在正在计划美西旅行 翻看自己的照片时觉得有必要写第一篇旅行了!
费城 是3月初和朋友利用周末过去的 周五晚上很晚的飞机✈️ 周六凌晨到 费城

费城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芝加哥费城 还是坐了头等舱过去的😎 讲来也是好笑 自己买的是经济舱 上飞机走到尽头才发现位子被一家 墨西哥 人占了  墨西哥 爸爸操着一口 墨西哥 音的英语问我能不能换一下位子 他是头等舱 位置C6 我望了一眼飞机的入口 整个人内心是崩溃的😑 好不容易走到飞机尽头又要折回去
好了 言归正传👌

费城  第1⃣️站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
出行方式:Septa
机场到市中心的火车🚄
坐车过去30分钟左右

费城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车票可以在上车前购买 单程6.75$
世界排名19的宾大真的名不虚传 学校很大 一定要静下心来慢慢逛 周六的天气不是很好 一直阴阴的 所以眼中的宾大整个格调都是暗色系的

宾夕法尼亚大学 点击查看大图

学校没有逛完 刚到 费城 很累 顺着sidewalk爬到桥的中间拍了照片就折回去市中心了

🇺🇸 Philadelphia, PA 19104

第2⃣️站 自由观景台 One Liberty Observation Deck ❤️❤️❤️❤️
本来计划是要打卡自由观景台的 但是被市政厅深深吸引 所以没有登上观景台☹️
还是推荐小伙伴们尝试一下 毕竟从塔的顶端可以俯瞰整个 费城  那才是飞一样的感觉~
🇺🇸 1650 Market St, Philadelphia

第3⃣️站 市政厅 City Hall❤️❤️❤️❤️
如果想要了解一座城市 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先了解这座城市的建筑 我想 费城 建筑的代表便是市政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