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乌兰乌德
wooya_yLv15

• 出发时间 2019-03-27
  • 人物 其它

很多去 贝加尔湖 旅游的小伙伴都喜欢到 伊尔库茨克 ,却遗忘了这座与 伊尔库茨克 隔湖相望的小城—— 乌兰乌德乌兰乌德 (俄语:Улан-Удэ)绝对是一座独具特色的小众城市。 乌兰乌德 ,Улан是红色的意思,Удэ是河流的意思。
     乌兰乌德俄罗斯 布里亚特共和国 的首府,这里有很多少数民族,主要是布里亚特人、 俄罗斯 人、 蒙古 人。 乌兰乌德 市是东西伯利亚第三 大城 市,城市风貌富于民族特征,综合着布里亚特风情和 俄罗斯 风格。

交通

每周三、周五 北京 有直飞 乌兰乌德 的航班。我选择的是周三直飞 乌兰乌德俄罗斯 西伯利亚航空S7526,9:05从 北京 T3航站楼起飞,12:20降落 乌兰乌德 。(PS. 乌兰乌德中国 没有时差)。

说到俄航不得不为战斗民族的飞机说几句好话。之前很多人都表示俄航不安全,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战斗民族的飞机开得相当平稳,起飞和降落相当perfect。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坐俄航了,每次都相当完美,当然了,前提是机场硬件条件要跟得上,在大 中国 的机场起飞降落绝对没问题,但是在 伊尔库茨克 有些颠簸,究其原因是机场跑道不平整

飞机餐:鸡肉 三明 治。
还可以选择奶酪 三明 治。橙汁比国内航班的要甜很多,是那种健康的甜味。

途径 蒙古 国,在 蒙古俄罗斯 边境的时候,机长会广播我们到了俄蒙边境。好像出了 中国 境内,飞行高度就降低了很多,地面上的山川、河流、湖泊都看得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