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出发 小长假自驾川西北红原大草原若尔盖花湖牟泥沟 三-四日游(多图
2019-04-02发布 45998浏览
王小蓝Lv19

• 出发时间 2018-06-01

本次行程:
D1:下班后 成都 出发 走 荣昌 高速、都汶高速途径桃坪羌寨游玩到达 理县 ,住 理县
D2: 理县 出发  米亚罗  俄么塘花海、 红原 大草原、 黄河 九曲第一湾,到达 若尔盖 ,住 若尔盖 县城
D3: 若尔盖 花湖、草原、路边花海、川主寺,到达 松潘 ,住 松潘
D4:牟泥沟游玩,途径 茂县汶川 ,返回 成都

过路费:去程36元,返程36元,基本上都是高速和国道,路挺好
住宿:不算太贵,因为不是旺季去的,旺季需要提前预定
美食:水果超级便宜啊!车厘子才八元一斤啊!买的多都还能再便宜!枇杷6元一斤!超大超甜! 牛羊肉什么的,味道还挺好
其他:高原温差大,需要备点常用药,我们一行4人,一人出现高原反应,两个人感冒,中途两次爆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