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屏山
2019-04-02发布 1485浏览
沐阳樟Lv32

• 出发时间 2019-03-24

自从爱上户外,登山仿佛成了我人生唯一的乐趣,隔一两周不走进大山出上一身臭汗,感觉日子过得一潭死水,无滋无味!
   这不,沧海老师刚跟随别的队伍去了万时山,我们四个也坐不住了,连夜商量着明天一天往哪儿走……
    远的去不了,近的又没兴趣,思来想去琢磨着去 屏山 牧场看看呗!一百多公里的路程,当天来回跑也不至于太赶,而且据说 屏山 景区的高空玻璃栈道也已经竣工。
    想到就做到,说走咱就走!
    第二天早上七点,四人驱车上了 赣州 绕城高速直奔 屏山
     屏山 ,旧名龙山,又称屏坑山,坐落于 于都 县的靖石、利村乡与盘古山镇之间,海拔1312m,为 于都 县最高峰。

一个多小时到达 于都 服务区。
   进去给车子加满油。蔡大师、老三夫妇抽空在停车场秀一番恩爱!

九点左右经过靖石镇,四人在镇上吃了一碗三鲜米粉。(图为靖石至 屏山 路旁的一棵百年古榕树)

作为国家AAAA旅游景区,景区外部环境和设施还是蛮到位的!
    赶上 江西 “文化和旅游消费月”活动,全省4A以上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 希望这样的惠民活动多多益善!

进入大门上坡往左,映入眼帘的是镌刻在石碑上的“ 屏山 牧场”四个大字。
     屏山 牧场不过是景区山顶上的一片天然草场,之所以牧场的名气大于 屏山 旅游区,完全是因为“”高山青草奶”的功劳,当年那一句“高山青草奶,天上挤下来”的广告词可谓在当地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