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草原 赤峰,玉龙沙湖 阿鲁科尔沁旗,蒙古汗廷文化园 巴林左旗,辽上京遗址
2019-04-03发布 3156浏览

出行天数:2天1晚

行程安排

团队出行我们先到 赤峰
第一站,玉龙 沙湖 ,位于 内蒙古 赤峰翁牛特旗 乌丹镇 东北 处,科尔沁沙地的西缘。距 北京天津沈阳 等一线城市均在500公里左右,被誉为最近最美的大漠响沙旅游区。
第二站, 阿鲁科尔沁旗蒙古 帝国最后一个大汗——林丹汗的称汗之地, 蒙古 汗廷文化园,是集观光、体验、互动、住宿、餐饮、健体等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
第三站, 巴林左旗 的契丹辽上京遗址,一千多年前,古契丹人在这里横刀跃马,建都立业,创造了蜚声中外的辽代文明。既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迹,又有奇伟瑰丽的山水风光。

最终是形成路线

2018.06.20  (上午)

赤峰 ——玉龙 沙湖 (旅游大巴4辆)。

2018.06.20(下午)—2018.06.21(早)
阿旗—— 蒙古 汗廷文化园

2018.6.21(上午)
巴林左旗 ——辽上京遗址

第一站 玉龙沙湖

出发地: 赤峰     目的地:玉龙 沙湖     到达时间:大巴车(2小时)

大部分人去玉龙 沙湖 都会选择高速,如果想多看看沿途的风景,可以选择底道,风景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