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情凯恩斯
goodLv45

• 出发时间 2014-07-02
  • 人物 和同学

转眼就到了午餐的时间,这个餐厅很别致,在一个热带植物园内,周围有许多的动植物,边用餐边有鹦鹉不时地落在你的桌边观赏你的餐食,猫头鹰在站岗,远处还有一只考拉在伸着头向你张望,好一个人与大自然的合谐相处。

道格拉斯港野生栖息地动物园 点击查看大图
丹翠热带雨林 点击查看大图

午后,沿着库克船长公路一直走到底,来到这个既有热带雨林风貌,又不乏荒原的广阔的地方,再加上一点海蓝的点缀,种种奇景汇聚在这个风景如画的地方。不论是高尔夫球场、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停满豪华邮轮的码头还是高级餐馆林立的大街,这里自然和现代交错的景致都十分迷惑人眼。

道格拉斯港 点击查看大图

码头边一座小小的教堂令人赏心悦目,蓝的天,白色的教堂,绿色的棕侣树婆娑相映,走进教堂,更为令人惊喜的一幕出现了,教堂里装饰简单,只有四五排座椅,但更为奇观的是小教堂里居然有一扇窗户面朝大海,眼前豁然开朗,不知是谁建造的这个小教堂,简直是恰到好处,令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