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羊肉汤
2019-04-03发布 953浏览
wan t1000Lv44

单县 羊肉汤。本人有极强羊肉恐惧症,怕极了羊肉膻味,远离羊肉是做人原则。可来 单县 不吃羊肉就等于没来 单县 ,同舍好友先要了一碗,我尝了一块,还行,极轻的膻味。于是也要了一碗,吃到了非遗产品。其实我也不是一点不吃, 莱芜 的羊肉就吃点,因为沂蒙山羊膻味也不重。 单县 羊肉汤如奶汤豆浆, 莱芜 的是清汤如水, 莱芜 的更嫩, 单县 的更香。 莱芜 是沂蒙山山羊, 单县 的是本地 黄河 古道的两年山羊。上来之后,加上胡椒面膻味就一点没了,要将单饼泡汤里吃。回去路上,还有膻味上返,只好吃巧克力压住。总体上,值得一吃。1这家三盛和是百年老店。2羊肉在锅里住,厨师不时的将汤浇肉上。3切羊肉。4奶白的羊汤。5还有单饼,是烙的。 单县 还有小吃是吊锅烧饼,但今天周日人家休息。别人介绍去买叫大烧饼的,就是传统锅烤的。6面团里放上大料等调料。7传统烤锅,烧饼贴在火上方。8就是它,出锅热的香极了,又吃了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