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说走就走的旅行---新西兰北岛科罗曼德尔Coromandel一日游
2019-04-04发布 778浏览
LeilaLv15

• 出发时间 2019-03-30
  • 人物 带孩子

上个周六孩子们都起的很早,吃过早饭,爸爸说要不咱们今天去 科罗曼德 尔小镇吧,于是一拍即合,说走就走。

我一直想去 科罗曼德 尔小镇,是因为看了lonely planet对 新西兰 的介绍,书中极力推荐 科罗曼德 尔的贻贝。并不是我对海鲜感兴趣,而是因为在 新西兰 这样一个自然风光无可挑剔、号称户外运动者的天堂的国家,旅游推荐点名的美食实在是屈指可数。

科罗曼德 尔距离 汉密尔顿 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小镇不大,古怪有趣,拥有不少 维多利亚 女王时代的历史建筑。 科罗曼德 尔镇只是整个 科罗曼德 尔半岛的一小部分,地处半岛的西海岸。

图鲁阿Turua小镇便利店

我们中途在一个叫图鲁阿Turua的小镇停车休息。这周轮到哥哥带着他们班级的重要成员Marvin---一只可爱的小猴子,回家过周末,所以我们去哪里玩他都抱在怀里。

Lookout观景点

还有大约十七分钟车程到 科罗曼德 尔镇的地方有一处观景点,可以看到 豪拉基 湾的美景。

除了欣赏美景,这里还有对在 新西兰 驾车的警示:

1、车上的每一个人都要系好安全带
2、靠左行驶
3、不要超过限速
4、不要在有黄线标识处超车

前段时间看到 南岛 中国 游客出车祸的新闻,还是希望大家提前了解 新西兰 驾车的注意事项,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