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要出去浪」皖南春色,最美的天气遇见最美的你,轻徒步之安徽石潭花海大环线【秋侠户外】
2019-04-04发布 2878浏览
秋日侠影Lv45

• 出发时间 2019-03-23

秋日侠影游记汇总贴:  http://www.mafengwo.cn/i/5482198.html

经历了一整个漫长的冬日雨水,好不容易盼来了春天,但是春天的脚步好像走得有些蹒跚,气温偏低,花期都延后了,而且阴雨天也迟迟不肯彻底走开,一直在盼望着好天气,盼望着油菜花花季的到来,终于,2019年3月23日,在一个入春以来最美的天气里,我们相遇了,而这一见,就遇见了最美的你---- 石潭 环线花海。

石潭村

早上7点半 杭州 黄龙 海鲜大排档出发,3小时后到达车头岭,在换乘中巴的时候等候了约半小时,周末人多,到 石潭 村大巴开不进去,只能换乘,而进村的道路很容易堵车,因为是跟着游侠客,所以到不用操心有没有车子,中巴开了10分钟不到,到达 石潭 村已经11点多,领队交代了集合时间和地点后,我们就自由活动。趁着LP在村口吃中餐的时候,我一个人来到村后的小山包,登高望远,整个依山傍水的村子一览无遗。

石潭 村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华源河蜿蜒从村旁流过,每到春季油菜花盛开,与徽派民居浑然一体,俨然一幅山水画卷,更是 黄山 市百佳摄影点NO.1,村中也有不少的明清古建筑,现有人口4400人,而 石潭 吴氏秉承先祖遗训,以“崇德尚善,耕读不仕”为祖训,不思做官,专注亦耕亦商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