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自由行攻略「花莲篇」玩转花莲
2019-04-04发布 4775浏览
莫小颖小窝Lv16

• 出发时间 2019-02-06

前言:最近这段时间工作太忙,写完 台中 篇之后,一直没有时间。现在你们期待的 花莲 篇来了。你们要的滑翔翼,飞机体验都在这里。

花莲 是我这次 台湾 行中最期待的,因为时间的问题,所以放弃了 垦丁 。果然 花莲 也没有让我失望。

花莲 真的是适合放松的城市,天气好,风景也不错,物价也算便宜。唯一的缺点就是交通不便利。

PS: 花莲 建议包车,包车,包车~

花莲第一天,第一站 七星潭

台北 做捷运到 花莲 ,可以刷悠游卡,刷悠游卡是没有座位的哦,看到有空位做。而且不是所有的捷运都可以刷悠游卡,有些是不可以刷悠游卡的哦。

我们下午1点左右到达 花莲 ,从捷运站打车到民宿,我们住的民宿,在一个别墅区,很安静。房东老板是一名教师,人超级好,也非常漂亮。给我们准备的水果,有免费的咖啡,水果提供,包含早餐。
后面听说我们下午要去七星潭,还叫他儿子顺路送我们去七星潭,真的是超级漂亮和NICE的阿姨。(有需要的,可以私信我给她微信哦)

七星潭的海很干净,很蓝。超级好拍照,很容拍出大片,你就安静的坐着,发呆,叠石头,都能带一个下午。
花莲 有那种旅行线的巴士到七星潭,但是一定要注意看末班车的时间,不然错过了,就很难打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