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松滋 洈水 (危水水库)人少景美
2019-04-05发布 3406浏览
RoyGongLv10

• 出发时间 2019-04-04

清明小长假回趟 湖北 荆州荆州 作为一个古城,但是旅游资源真心不多,看了一下马蜂窝,除了 荆州 城区就是 松滋  洈水水库( 危水水库景区),这是一个人少景美的地方。#人少景美 #换个地方过周末

不好意思,输入法不太好打出洈水,据说以前这地就是叫危水,后来改成 洈水,与危同音。

很多评论说是 湖北 千岛湖 ,但是我认为论景色,这个地方优于 千岛湖 ,但是论开发的成熟度,那这地就差远了,但是基本生活还是能满足的,因为开发的还好,所以知道的人少,你懂的,人少意味着安静,其实非节假日基本人都不多。

你看下图的算是这个景区一个打卡的景点都没有人。

洈水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洈水大坝

day1: 洈水大坝 - 露营基地 - 闲逛
走在大坝上据说这个是 亚洲 第一大土坝,确实还是很壮观的,想到这个是人民一簸箕一簸箕的挑出来,挺不容易,从1958年9月破土动工,1960年2月2日一次合龙 成功 ,1965年开挖南北干渠,兴建孙家溪溢洪道等枢纽工程,1970年大坝全面竣工,差不多历时12年全部完成。
阴天时候走在大坝上看远处就相当于一副山水国画

洈水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露营基地
比想想的要美多了,里面有很多香 樟树 的房子,我就想到香 樟树 那么贵,太俗气了。

竟然看到了一个小教堂,旁边还有个白马,很适合拍婚纱哈。。。。 巴厘岛 后遗症,我觉得这个地方真心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