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汤山温泉+农家乐两夜一天“坑”游记

• 人物 带孩子

时间:清明
时长:两夜一天
消费:2500(一共)
人数:miu和爸爸妈妈
方式:自驾

清明假期是放5、6、7号三天
为了避开出行高峰,我选择了4号晚上入住温泉民宿,6号早上离开。
为什么说是坑游记呢。其坑有三。一是温泉民宿价格不低,服务和享受一般,尤其是早餐,对于我这种早餐能吃一碗面一份面包两杯牛奶外加一个煎饼的人,民宿的早餐比起星级酒店的自助早餐差的不止一点点;二是景区内容干瘪、位置偏远,好在有车,但是从温泉村出发去任何一个地方,哪怕吃个土菜,都得开起码十五分钟;三是农家乐萧条且疏于管理,目前跑了五家农家乐,没有一家能够同时承载挖菜喂鸡钓鱼划船摘草莓以及儿童游乐服务的。
下面开始我的游记啦。希望能给你们一些帮助。

4号晚上晚饭后约8点多出发去往 江宁 汤山 温泉村,因为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工作日的晚上,路况很拥挤,还好我们一路上只是车多,顺利到达云峤温泉民宿。

这家温泉民宿价格不低,但相比其他网红温泉民宿已经算较为合理。节假日约划到750一间温泉大床房(可以加老板微信预定,能够优惠一些还可以免费升级房型,我们的房型就是多了一个大露台,面积更大一些);民宿地理位置很棒,出了高速路收费站转个弯就到,民宿马路对面就可以免费停车。沿着小坡走上去就是民宿啦。
环境也是很雅。9间客房都是以什么什么霄命名的,房间古色古香,老板娘笑眯眯的,很亲切。
这里要提一点,这个民宿有个不错的地方就是泡温泉的池子,是 大理 石搭的,干湿分离做的也很好,比普通民宿的瓷砖搭的池子棒哦。

小朋友早晚都要求游泳,放水的时候开心的在旁边等着,像只小狗狗一样好可爱。

民宿的电视55寸,很大。周边可以叫的外卖不多,打开饿了么,有一家 汉堡 和一家炸串味道不错。可以作为夜宵的考虑。
舒舒服服睡一夜,第二天就开始玩啦,

(云峤的泡池是汤家家温泉村民宿里最大的了,三个人泡都不挤)

第二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带着小朋友,九点起床,洗洗弄弄,吃完民宿老板娘做的粥、包子,已经十点了。
其实这天上午是我感受最差的半天。我们原本准备去找个农家乐带宝宝抓鸡喂猪然后吃个农家菜,让宝宝在车上睡个午觉开去 周村 再转一圈的。
结果!大众点评打开,按照距离远近走了五个农家乐!要么是这个农家乐只做农家菜生意并且没有预定就没有桌子,要么是这个农家乐只能钓鱼,要么只能摘草莓,要么直接荒无人烟门可罗雀。
我们开了快两个小时,实在没办法了,只能先去 周村
周村 在桦墅村隔壁。是个靠近大水库的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