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马盖地潜水硬攻略
divingbabaLv7

• 出发时间 2019-03-24

1 签证

淘宝飞猪里的 菲律宾 签证服务一搜一大把,随便

2 机票

推荐 宿务 航空和 菲律宾 航空,然后都需要在 马尼拉 转乘国内航空飞往 杜马盖地宿务 航空需要单买行李, 菲律宾 航空有30kg额度。 宿务 航空时间比较合适,朝发夕至。菲航的时间则需要在 马尼拉 过夜,不累。怎么选择看个人情况,各有各优点。 订票平台可以官网或去哪飞猪。

3 货币

中国 银行有兑换比索的,价格还凑合。 马尼拉 机场可以直接人民币现金换比索,价格也不错 如图

4 吃住行

如果是一般旅游可以住在 杜马盖地 市区。如果是潜水,可以住住在潜水度假村 sta monica beach club 。我就住那里价格贵一些,但是安静,而且出门就是潜店,很方便。对于潜水员的另一种选择就是去 道因 住,那边的海边有很多潜店以及度假村,但是离市区太远了。
交通是突突车,每次10比索到50比索不等,看距离。
吃饭的话, 杜马盖地 市区是非常便宜的,2个人一顿大餐一般不会超过1000比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