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自由行 瑞吉山 施皮茨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Day 11)
2019-04-07发布 2965浏览
阿里山Lv26

• 出发时间 2019-03-27

一、行程:

首先要提前在蚂蜂窝买好Swiss pass,我买的3天连续票,1500左右软妹币,可以无限次乘坐 瑞士 火车,大部分景点博物馆免费参观, 少女峰 打75折。
早上7:00起床吃完早饭后,一人背一个书包带着今天晚上换洗的衣服出发(车就停在昨天酒店的停车场里),使用Swiss pass免费上瑞吉山游览,结束后回到 卢塞恩 坐火车前往 欧洲 最美小镇 施皮茨 ,再来到 少女峰 脚下的 因特拉肯 逛逛,最后到达今日住宿的 格林德瓦

二、交通:

走出酒店后徒步来到 卢塞恩 火车站对面的1号码头Luzern Bahnhofquai乘坐弗吕伦Fluelen SGV 的游船。(琉森湖巡游)约1小时后在菲兹瑙Vitznau码头下船。码头对面就是菲兹瑙火车站,乘坐红色小火车约30分钟后到达瑞吉山顶火车站(Riji Kulm)返程可以从山顶徒步或者乘坐小火车到达Kaltbad(下山小火车一定要看好去哪站),然后坐缆车到达weggis。下缆车随人流或者指示牌15分钟到码头,坐船回 卢塞恩
回到 卢塞恩 后,到火车站乘坐火车到 伯尔尼 换乘另一辆火车前往 欧洲 最美小镇 施皮茨 ,之后再坐火车前往 因特拉肯 ,最后再坐火车来到 格林德瓦
Ps:必须下载一个APP搜寻 瑞士 火车的线路和到达时间,非常方便,直接手机应用商店搜SBB Mobile Business就行了。

三、景点:

琉森湖巡游:
我们可以把瑞吉山之旅中享受这个湖景作为一部分,这次乘船之旅会带给你美丽的 卢塞恩 湖之景,一个在 瑞士 必须要拜访的地方。清澈见底的湖,碧绿碧绿的,湖中都是白天鹅,他们与人类和谐的共存着。真的非常美。从琉森坐船出发环湖到了瑞吉山,开的也不快,一路风景如画,怎么看都觉得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