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蜡山一日环线穿越
2019-04-07发布 2222浏览
莱漂阳Lv45

每个人都有一个背包梦,每个人都向往去远行,毕竟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如果你尝试过穿越徒步那肯定懂得,那些风景绝不是你坐在车上用六十码每秒呼啸而过的瞬间所能感受的,它们只适合你用双脚一步一步去丈量,用心一点一滴去感悟。经历过一次穿越徒步的人通常都会上瘾,它作为一种新型的户外旅行方式,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它不仅可以锻炼人的体魄与耐力,陶冶人的心灵和性情,促进人际交流,同时能够激发人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感,使久居都市的疲惫心灵得到放松。

一路还是的欢歌笑语,大家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一下,有才艺的就上台演戏一首!老方献歌2首,这次印象最深刻的是老猫!

上午10点多到达目的地,还是先热身一下,把全身拉伸一下!

我们从一个农家庄下车开始上山,沿着小路向上走两边是农家院,想来这里是城市人们度假的好去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