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里避暑记
💋李想Lv12

• 出发时间 2018-07-22
白沙湾黄金海岸 点击查看大图

7月炎炎夏日,百姓常见的避暑方式就是去海边,出行日程排了又排,工作关系时间上推迟好久~~~~~~终于可以出发带着爸妈和孩子下海玩儿玩水。
      咨询了目的地周边的原住民,接收的意见是这个时间点去 盖州 境内的 白沙黄金海岸 再到仙人岛最是合适。
       一路从 沈阳 出发,预订了离海边只有几百米的农家酒店吧,家庭房房间条件一般,150/晚,好在酒店饭菜比较可口。

白沙湾黄金海岸 点击查看大图

爸妈呢生活在山里辛苦了大半辈子为帮我带孩子,扔下农村老家来到陌生的城市,着实为我们付出了当父母的一切。
不养儿不知父母恩,我与父母虽平时有吵闹,但我还是发自心想让他们晚年过的舒服一点,多走走看看,更希望能让他们体验一下以前没接触的事物。

白沙湾海水浴场 点击查看大图

这不,老两口第一次下水,开心的像个孩子!

唱宝也学着大人样往 水里 跑,拉都拉不回来…
水质很清,沙子很软很细,些许不良人品留下的残余垃圾没影响我们玩耍的热情。
     岸边沙滩🏖可以搭帐篷⛺️,自带的需交占地费50/元,稍稍小贵。
     有走着串卖小海鲜的大姐,新鲜的海钉好像是35/斤,来了50元钱的,够我们仨闲吃好一会儿了,还盒饭煮玉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