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
2019-04-08发布 239浏览
马蜂窝用户Lv10

飞机早晨8点多的飞机到  厦门  那边12点多,还算比较顺利延误1个小时左右,到了机场直接打车去喜来登酒店,放下行李直接去普陀寺。

下午正好赶上小雨,5月份虽然凉快吧,当时我感觉已经桑拿天了,身上的衣服就没有干过,不过还好很快就适应啦。

普陀寺里面正在修建一部分设施,不过里面的景色和气氛真的很棒,想清静的朋友可以找个工作日去那边修养下,真的很修身养性,  五峰  山可以直接从普陀寺爬上去,不过我们没有怕,太热啦,在那边拍了照直接下来了,直接去  厦门  大学。

不过工作日  厦门  大学下午要17:30才能开放,所以大家需要等待,门口有很多贩子可以带你进去不过没有要30块钱,大家可以权衡下。

最悲催的提一下啊,17:30要进去平时还是要拍很长的队伍的,有很多人跟你说花10块钱就能进去,我当时也傻了就信了,给了他20块钱,他直接给我领导比较靠前的队伍,说你就排这儿吧,转身他就跑了,我当时真是很无语,这。。。。。

所以大家不要被这些10块钱的人再骗了啊,在这提醒下各位蜂友。

厦门  大学里面可拍摄的真的不少,看到有些蜂友说里面一般,我觉得这就是仁者见仁吧。

我是很喜欢,拍都拍不够,里面的芙蓉隧道个人比较喜欢,这里可拍的还真不少,如果比较赶的蜂友可以直接去芙蓉隧道,这里都算是精华,从隧道一直下去就能出  厦门  大学,可以直接坐公交到其他地方。不过你要是喜欢打车的话,我也不拦着,我反正哪个景点都直接打车,这样剩下了很多时间!

第二天去的  鼓浪屿  ,里面也真的是拍不够,我只走了几个我认为不错的景点,很多小店儿都超级棒,摄影无敌棒,建议啊,大家买盖好章的本子,省得自己再去挨家盖章了,不过要是喜欢这个过程的话也可以买空本子去盖章。

对了最后说下住宿,个人觉得  鼓浪屿  住宿一般,主要是太热了,还潮湿,主要是很多都不好找,看到很多游客在那拖着行李,打电话记得满身大汗,最后玩儿的心情都没有了,这点比较悲催,所以如果想玩的开心的话,建议还是在  厦门  找个好些的五星酒店,这样一天下来你可以很容易去掉浑身的疲惫,转天可以继续战斗,毕竟休息不好转天遭罪。

好了上图说话!注:图片没有按照游览顺序。。。

先上自己比较喜欢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