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爱尔兰度个小长假
2019-04-08发布 739浏览
RexiLv25

• 出发时间 2019-04-02

趁着复活节假期去趟 北爱尔兰 ,不出国的旅行很佛系了,说走就走最小号的登机箱都只装了一半。
路线:
Day 1:  伦敦 →老特拉福德球场→湖区→ 温德米尔 镇→彼得兔童话馆
Day 2:  卡莱尔贝尔法斯特 (泰坦尼克号博物馆、 贝尔法斯特 城堡、 和平 墙、 贝尔法斯特 女王大学)
Day 3:  贝尔法斯特 (市政厅、St. Anna's Cathedral、Albert Memorial Clock、Victoria Square、Grand Opera House)
Day 4: 索桥(Carrick-a-rede)、巨人之路(Giant's Causeway)
Day 5:  卡莱尔利物浦曼彻斯特伦敦

老特拉福德球场

大巴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匆匆一看打个卡。

温德米尔湖区

英格兰 的后花园,赶上天气好非常美。其实计划旅行时本来是想在这里找个民宿住两晚的,价格劝退。等我有钱了再来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