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行(2)元阳哈尼梯田 | 多依树·箐口·坝达·老鹰嘴(256图)
2019-04-08发布 4245浏览
慕容十八剑Lv45

• 出发时间 2019-03-12

地点: 云南 红河 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元阳
时间:2019年3月10日~12日
游览:多依树、箐口、老鹰嘴、坝达等
内容:到达13处梯田观景台(点)
人物: 东北 来的四大金刚

罗平→昆明→建水→元阳

🔺【 罗平 站→ 昆明 站】3月10日早晨6点03分,我们四人乘K983次( 湛江 - 昆明 )的“快车”前往 昆明 ,这条铁路修的可不容易,一路除了钻山洞,还是钻山洞,好不容易到了路南 石林 了,还绕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弯, 罗平昆明 200多公里,楞是跑了将近4个小时!

昆明站广场 点击查看大图

🔺【 昆明 站→ 建水 站】9点43分,火车呼哧带喘地终于到了 昆明 站了。由于我们提前在12306网购了K9834次11点13分开往 昆明 -河口北的火车票,准备前往 建水 。在 昆明 站发呆了1.5小时,正好吃了顿“很硬”的盒饭,不是菜硬,而是米饭很硬,33.33元一盒的!

🔺【 建水 站→ 建水 客运站】14点19分,我们经过3个小时的“奔波”,胜利地来到了“文献名邦”、“滇南邹鲁”称誉的 中国 历史文化名城—— 建水 县。 建水 站通高铁不久,进站口还挂着庆祝的标语。出了站,我们从攻略上知道,径直到了停车场,并一眼看见了要找的919路公交,经停: 建水 火车站→客运站→供销大厦→ 朝阳 楼→红运北门(7:50-18:10)。我们当然到“客运站”下车。

建水汽车客运站 点击查看大图

🔺【 建水 客运站→ 元阳 南沙】919路公交车很快到了客运站,我们下车后,还没站稳,还在找客运站在哪呢,这时,马路对面跑过来一位中年妇女,边走边喊:是去 元阳 的吗?马上发车啦!确认后,她领着我们,快速进站、购票(31元/每人)、上车,15点准时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