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之城——丹麦哥本哈根旅游日记
2019-04-09发布 2225浏览
Peter ChenLv14

• 出发时间 2019-04-06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些童话情节吧,相信每个 中国 人的童年都是伴随着童话故事长大的。所以对于童话大师安徒生的城市 哥本哈根 我有着无比憧憬的向往。所以趁这次在 瑞典 出差,特意安排了一个周末前往这座童话之城,两天的行程基本上逛完了大部分的景点,非常满足

出发

这是第二次从 瑞典 出发到其他国家玩,这次从 哥德堡哥本哈根 还是选择坐Flixbus 的巴士,一方面是票价最便宜,来回只要600多块,另一方面是不需要中途转车,直达 哥本哈根 ,虽然时间要4个半小时,但是我从6点半出发,到10点半就到了,其实也就是在车上睡一觉,挺快的。

交通及酒店

到达的第一件事便是去买一张 Copenhagen card,在机场,中央火车站和7-11的超市都有卖。有24h,48h,可能还有一周的,不是特别清楚,但是建议一定要买,乘坐所有的公交,地铁都免费,进入所有的博物馆,艺术馆等公共场所都免门票,非常的划算,长下面这个样子,计算时间是自己写上去的,如果不急着用的话可以晚一点再写,坐公交地铁基本没有人查票,全靠自觉,但是逃票这种事还是别干了,因为被抓到会罚的很严重。

然后就去酒店放下行李,我的酒店就在中央火车站边上,离市中心的几个景点都比较近,走路的话基本在半个小时以内,公交地铁都在十几分钟以内,下面是我标的 哥本哈根 的主要景点。价格一晚上价格大概600多,已经是能找到的最便宜的了。所以酒店建议市中心或者中央火车站,会帮你省掉很多路途上的时间。

购物

据说 哥本哈根欧洲 购物的天堂之一,很多包包的爆款能在这里买到。受嫂子之托,帮她看几款LV,Gucci和小香的包。非常幸运,最后买到了Chanel Woc的小包,税后价13000多,应该算比较便宜了。建议想买包的女生可以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