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周边游记(石潭村、阳产土楼)
2019-04-09发布 2732浏览
日落山影Lv45

第二天按照客栈老板的推荐到 歙县 石潭 村的 石潭 风景区和阳产土楼游览。
石潭 风景区是 黄山 百佳摄影点之一,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每年的3、4月份的油菜花和9、10月份的向日葵会吸引众多的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采风。景区内有四个观景点都在山上并且不要门票,由于道路狭窄坡陡弯急外来车辆不许进入,要换乘当地人驾驶的小客车上山,每辆车60元乘坐6人。从一个观景点到另一个观景点要重新付费。根据这种情况我们六个人花300元包了一辆车往返,每到一个观景点车都在那里等候。每个观景点大约一、二十分钟。这里山上的油菜花依山势而种别具风格。站在山上看山谷中道路河流蜿蜒曲折,河流拥抱着村庄,彰显宁静祥和。在游览的当天,由于时近中午,大气通透度不是很好,视野中有一层青雾,使远处景观处在朦胧中。在山腰还有一个村民搬迁出山留下的无人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