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a Ampat 四王GAM岛东游流水账篇

• 出发时间 2019-03-05
  • 人均费用 12000

#这是个半道儿走起来的故事✍🏻

原本计划图蓝本潜水火山休闲娱乐一个月,在刷了几天Liberty后,终于还是禁不住朋友们的怂恿和内心的所向😌,临时定了sriwijaya航空, 登巴萨 -Markssar-sorong的连程机票。

关于 四王群岛 ,就说几句,潜水员心中 耶路撒冷 一般的存在地,以昂贵的船宿和绝美的奇观以及累死半个活人的旅程而一直高高在上的 亚洲 加拉帕戈斯。

2年前我在看到会玩儿的朋友携全家在Misol自由潜的照片后,草就种的乌泱一大片了…

而彼时的我们身在印尼,岂有不去之道理?!🤘🏻🤘🏻🤘🏻

走你😌😌

#Tips: s公司的航班相对准点,并有潜水员特别行李10KG的优待,这个就比较开心了!前去四王潜水的朋友可注意这个公司的航班。基本上从 巴厘岛 飞都是2程,机票价格在2300币-2900人民币/人,提前定肯定会便宜点。

(图为我们回程票作参考)

巴厘岛 -南苏尔威西(机上远眺一枚大火山)

#S航空餐点#比较简单,一个面包一杯水。如果选择和我们一样行程的朋友大可以选择在中转机场(Markassa)吃饭,星爸爸,肯德基,AW啥都有!

午夜. Markssar 望加锡 机场候机的老几位

7小时后,凌晨01:30飞向的第二程航班(切记多带两件衣服上飞机,不然一定会被冻傻眼🤦🏻‍♀️本地人在飞机上还有穿羽绒服的我也是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