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搞定箱根游·东京【超级全攻略】

我们到 箱根 的目的主要有两个:
一、泡天然温泉
二、吃怀石料理
除此之外,再顺便看看大涌谷,吃颗 延寿 7年的黑鸡蛋,和 箱根 神社的鸟居拍拍照。基本上 箱根 的主要景点也就是这些了,当然还有小王子博物馆和各种美术馆,以及outlets可以购物,这些地方我们觉得不是很有特色,所以没有决定去。Btw,秋天来 箱根 ,还能赏赏枫叶,更是惬意。
如果这和你的计划符合,那么完全可以参考我的游览路线;如果你还想去别的景点,那么可以通过我这篇攻略详细了解 箱根 的各种交通方式,避免到了站台一脸茫然、不知所措。

接下来,将详细讲述整个游览 箱根 的路线和交通方式,以及耗费时间。

第一步:周游券

周游券的购买:
箱根 两日周游券和 镰仓 箱根 三日周游券可以选择,因为我们前一天要去 镰仓 ,所以买了三日游。价格来说,7000日元,比 镰仓 一日周游券加 箱根 两日周游券便宜174日元。
购买地点在新宿的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注意下营业时间是8am-6pm,去的时候通常会排队,要有心理预期,但队伍前进得很快。
我个人十分推荐这个三日周游券,倒不是说有多划算,而是 镰仓箱根 这两个地方,可以说是到了 东京 的必来之地。

除了以上提到的周游券,还有 富士山 箱根 周游券,由于我此行没有去到 富士山 ,所以不在这里进行对比。

周游券的使用:
覆盖范围如下图,景区内的交通基本可以不限次数乘坐,我们就连着两天坐了ropeway和cable car。但!需要注意末班车时间,且 箱根 地区天气变化迅速,经常出现某个交通工具因为天气原因无法乘坐的情况。

第二步:从新宿到「箱根汤本站」

在小田原站转车(划重点)
共耗时约1h40min。

1. 使用Google地图导航,到新宿的「小田急新宿站」,在该站乘坐小田急列车到达「小田原站」,时刻表如下图,左边是平时的时刻表,右边是周末和节假日的时刻表(由于我们往返都是平日,所以工作人员给右边划了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