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贝之行三- 非洲安哥拉鲁班戈 一日游
leticiazhengLv12

• 出发时间 2016-02-09

Lubango 安哥拉班戈  一日游

过了三年才出了这篇游记,甚是惭愧,后面我会笔耕不辍的啦~谢谢你们的喜欢

书接上回,第三天,我们从纳米贝出发前往鲁 班戈 ,当天来回,耗时12小时左右。虽然有点疲累,但是觉得累有所值。

纳米贝出发后的沿途风景

第三天一大早,吃过早餐,我就联系司机Jose(若泽)了,结果这家伙有放我们鸽子的倾向,一直没接电话。后来通过前台找去了他家,然后面谈了下价格等,最后在9点以后出发的。就这样我们一路从沙漠开往了平原,沿途风光无限好。

沿路兜售的水果主要有:芒果、橙子、木瓜、香蕉等等( 安哥拉 人数学不太好,一般是放一个塑料袋或者一个小盆里按一个体积单位兜售,或者按个数卖)

一看到有车辆经过就一蜂拥而上, 安哥拉 的底层百姓也就是靠卖点水果、鱼或者其他小百货讨生活

凉棚下的商贩

渐入Lubango境内的“九曲十八弯”( 中国 人取的名字,就是多个U turn的 盘山 公路)

Lubango 境内的自然风光Fenda da Tundavala(大裂缝)

这一路开,约莫4个小时的样子吧,我们到了有名的 大裂缝 Fenda da Tundavala,可惜天公不做美,这次是大雾,好在个把小时后浓雾渐退。

这是我第二次来了,第一次是15年初来lubango参加一个朋友的订婚,订婚仪式后第二天他们带我们参观了此地,记得那天是艳 阳高 照,能见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