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塔斯马尼亚—霍巴特必玩登山看全景,出海钓大鱼!
2019-04-14发布 974浏览
龙贝贝Lv12

• 出发时间 2018-08-08

塔斯马尼亚 那么久,我的深度澳洲游攻略终于在第一次出海满载而归后打开了新篇章

如果你有时间来澳洲,有足够的时间来体验一下大澳土村,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形状酷似心形,被誉为 澳大利亚 精华所在,多次被旅游杂志评为 澳大利亚 旅游第一目的地—  塔斯马尼亚 (Tasmania)!
由于这里是前往南极的最后一站,因此又被称为“世界的尽头” ,想象一下可以和相爱的人牵手抵达世界的尽头,就算是只身一人,来一场自己和世界的拥抱之旅,是一件多么值得回味一生的趣事呀

霍巴特港边美景

目前暂住 霍巴特 的我给大家大致介绍下在 塔斯马尼亚 首府及周边最值得看一看和玩一玩的地方!

塔斯马尼亚 首府城市 霍巴特 (Hobart) 位于 澳大利亚 大陆东南角约240公里的外海,与澳洲最南方的 维多利亚 首府 墨尔本 隔海相望。 塔州为 澳大利亚 自然生态保护的最完善的地方,拥有秀丽的风光和朴实的民风。

SalamancaOpenMarket 点击查看大图

萨拉曼卡 集市位于 霍巴特 市中心的码头边,这里的砂岩货栈是整个 澳大利亚 保存比较完好的殖民时期风格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