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天6000公里重庆—拉萨—茶卡—重庆
2019-04-14发布 1387浏览
一颗门牙Lv7

• 出发时间 2018-05-12

人物介绍: 骚哥 本次出行的扛把子司机,骚哥为什么要叫骚哥,猥琐中透露着一点真诚的*荡的眼神,一般人是领会不来的,我把这个简称为:骚(十万个哈哈哈)
                  覃家岗第一帅(以下简称正帅)本次出行的副手司机,没有猜错,这篇攻略肯定就是我亲自执笔了。
                  王妃 本次出行的财务总管兼后勤部长
                  马哥 本次出行的门面担当兼摄影总管
本来想把每个人的帅照都一一呈上,结果上千张照片找不到合适的,来张合影吧,骚哥是独特的,单独照片奉上

时隔11个月,一个钢铁直男小学文化写的游记,若有看到的同学,有兴趣咨询的可联系,不喜欢的轻喷。以下是正文
DAY0.5  重庆 - 雅安  419KM
2018.5.12号中午12点 天气 晴( 重庆 热的一批)王妃同学在工作岗位上站最后一班岗,我在小区保安厅等待骚哥+马哥的到来,为了此次旅行马哥和王妃双双辞职,勇气加满分。吃过午饭去超市一顿采购,其实自驾真的不用计划要买什么什么东西,差哪些东西怎么办,喜欢吃的+必备(药品)就够了,不要买压缩饼干,贼鸡儿难吃还哽人,自热米饭热推吃过的都说好。

(我们真的只买了一点点)
下午三点,王妃办完离职手续,正式出发,心情是澎湃的心心念念了三年的 拉萨 终于要来了,到 雅安 的路上除了骚哥一脸便秘的表情,我们仨的一路高歌,不应该啊,骚哥为什么不嗨?到了 雅安 才晓得骚哥是真的便秘了。

历时5小时晚八点到达 四川雅安 市。 雅安 有三雅:雅雨,雅鱼,雅女(嘿嘿嘿), 雅安 被称为雨城,这雨确实是猝不及防的来猝不及防的走,何奈我们一行都是俗人体会不到这雨的美。雅鱼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吃得不正宗,对于 重庆 人来说口感着实一般,汤很好喝,不过雅鱼鱼头里面有一块剑形的骨头,吃饭的时候漂亮的服务员小姐姐会细心的给你抽出来包装好送给你(据说人工养殖的就没有)